未成年小朋友

究惑,朝俞,纸嫁衣,蛋仔

【朝俞】熬夜

我也在熬夜

我记得原文是不是说他俩后面住在一个宿舍了?不是的话那就当是设定,好久之前看的原文了,记不太清了




最近谢俞发现贺朝一直在熬夜

熬夜很正常,高中生嘛

但是,天天熬到一两点,有时候谢俞都一觉睡醒了,他还在玩手机

熬夜的理由很简单,同学找他玩游戏

技术不错,屡战屡胜,于是再来一局,又是胜利,再来一局……


谢俞睁开眼就看到非要和他挤一个床的贺朝脸上泛着淡淡的暖光


这家伙还知道开护眼模式……


贺朝似乎没发现谢俞醒了,直到谢俞坐了起来才开口问了句

“小朋友怎么不睡了?失眠了吗?”

……是失眠了,在想着怎么揍你


“贺朝,你又在熬夜,不知道熬太晚不好吗?”

“emm我就陪人再打一把”


谢俞扶额

“要打滚回你床上去”

“哎别啊,小朋友晚上要是冷了,没有我这个男朋友温暖怎么办?”

我可去nm的


“那就把游戏关了”

“等等,这一局快结束了”


于是谢俞眼睁睁看着他结束了一场游戏然后同意了队友的又一次匹配

“……”怒了


谢俞极具耐心的坐在一边等贺朝这一局打完

在队友再一次发来匹配申请时,谢俞直接拿过贺朝手机拒绝并且直接开麦

“这位同学,已经两点多了,贺朝要睡觉了”

“啊?你谁?”对面传来疑惑的声音

“谢俞”

……安静如鸡


队友迅速下线

谢俞把游戏后台切了,手机还给贺朝

“现在呢?可以睡了吗?”


贺朝内心咆哮

“小朋友!!好!!可!!爱!!!”


“得亲一口”

“?晚安吻不是在我睡之前你就要过了吗?”

“不一样,这是我对自己熬夜的行为对你的道歉,这么多天没注意打扰你睡觉了,来亲一个”


谢俞没动任由贺朝在他唇上吧唧了一口

“这下可以睡了?”

“可以了可以了”

“你最好别让我看到你明天课上犯困”

“哎呀……”


……………………


队友:vocal!谢俞!吓死我了……不对啊,贺朝玩游戏和谢俞有什么关系????



第二天语文课上,谢俞用笔敲了敲贺朝的脑袋

“不许睡”

“啊……小。朋友,我撑不住了……zzz”

让你熬夜





咱就是说熬夜伤身体,越熬越兴奋😇😇

大半夜打了几把蛋仔,又被我同学带我在光遇学遁地😇😇😇😇😇

人家都睡了,我突发奇想跑来更文,真有我的

(?审核没过?)



评论(4)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