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小朋友

究惑,朝俞,纸嫁衣,蛋仔

【朝俞】发烧

ooc致歉

咱就是说,发烧请假回家了好吧,明天周五放假,打算今天下午回校😇半夜十一点请假,一点多到家的,38.5



阴雨绵绵

这两天的天气不好,时不时来一场小雨,空气中水汽过重,天气闷的很,搞得人心情也不好


谢俞趴在桌上无精打采

昨天中午起来后嗓子就莫名其妙的不太舒服,喝了很多热水也没有什么明显用处

他没敢告诉贺朝,要不然这人能大惊小怪的不得了,恨不得让他请假


不过请假这件事虽迟但到


周三下午体育课后谢俞浑身乏力,只当是自己运动过度导致,可是以前体育课也是这样的也没见这么累啊


原本因为前天被贺朝拉着打球过度酸痛的胳膊,如今更加难受,甚至发展到了肩膀


“小朋友,你是不是不舒服啊”

“没有”谢俞一副焉了的模样

“真的吗?怎么感觉你精神不太好?”

“没睡醒而已”


“那,要不你睡会,我帮你看着老师”

“嗯好”


本以为睡一觉就好了,结果晚饭过后谢俞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对


好热……

谢俞趴在桌上看着桌上老吴给他和贺朝专门出的题目


嗯……△ABC……


看了两眼题目,谢俞撑着意识写完了答题过程


三节晚自习谢俞就这么撑过去,期间贺朝不断询问谢俞情况,还想跑去找唐森,但是被拦住了

理由只有一个

没睡好😇


晚自习结束,谢俞跟着贺朝回了宿舍,进自己宿舍前贺朝还一副想跟着过来的样子


随便洗了洗澡,拿湿毛巾敷了一下

又喝了杯999感冒药,准备窝床上捂一捂,睡一觉第二天应该就好了

结果晚上根本睡不着

谢俞迷迷糊糊给对面的贺朝打了微信通话


对方几秒就接了

“小朋友?”

“贺朝……”

贺朝听着对方语气不对劲,立马爬起来


谢俞隐隐约约听到了开门关门的声音

“小朋友?”贺朝摸了摸谢俞的头

烫手

“等着,我找生活老师”


生活老师速度很快,接到贺朝电话后立马拿着温度计跑了上来

不量不知道,一量38.5

贺朝瞬间就急了

“38.6才能喝退烧药,这烧的卡边界呢”生活老师吐槽了一句,拿手机给唐森发消息

又指挥贺朝打电话联系谢俞家长


贺朝抱着谢俞刚到宿舍一楼,就发现唐森和姜主任已经在那等着了

“来来来,上车,把衣服披上,送他去门口”唐森把衣服给贺朝让他帮人穿好,把谢俞扶上唐森的小电驴,贺朝坐上姜主任的电驴,几个人去了校门口


顾雪岚还没来,贺朝抱着谢俞在保安室里急得要死

“老师,要不我先带谢俞去旁边医院的急诊吧,你们们到时候和顾阿姨说一声,这么烧下去不是事啊,他一整个下午精神都不好”


“这……”唐森有些犹豫,大晚上的,怪不安全的

“事急从权,这样我们俩送你们去医院,唐老师,你到时候联系谢俞家长”

“行吧,走!”



顾雪岚从接到贺朝电话开始就急急忙忙,压根管不上一脸不爽明显被吵醒而从房间出来的钟杰,直接联系了司机,坐着车就跑了


钟杰:……




急诊部

夜晚的医院没有什么人,输液室里的几个大多也是附近其他学校发烧的学生

贺朝没管那么多,看着谢俞在病床上打了点滴睡过去才安下心来

“我妈呀,这孩子也真是,大半夜发烧”姜主任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歇着

“没办法,最近很多学生请假,可能是被传染了”

“我看啊,就是这些个孩子不穿衣服!天天一个短袖就了事,这几天都降温下雨了”姜主任说着踢了一下贺朝

“你看看,搞到现在都没注意他穿着睡衣”

贺朝被踢了一脚,笑嘻嘻的

“我这不是穿外套了吗”

“就你那薄的跟什么似的能叫外套,我车上还有一件去拿!”

“哎,好嘞!”贺朝刚转身就听见顾雪岚进医院的声音

“岚姨这里!”贺朝小声喊到

顾雪岚听到贺朝的声音仿佛一下子有了目标就跑了过去


先看了看谢俞打上了针,然后才转身向两位老师表达了感谢

“谢我们做什么,谢谢贺朝,要不是他及时发现,现在谢俞可能还在宿舍烧着呢”

顾雪岚听了连忙感激贺朝,看贺朝穿的这么少就把手里本来给谢俞带的衣服递给了贺朝

“我没事的……啊切!”

“别贫了,赶紧穿上”姜主任又踹了一脚



次日,谢俞感觉到自己不在宿舍,迷迷糊糊睁眼就看到趴在自己床边的贺朝


“哥?”谢俞压着嗓子喊了一声

贺朝一激灵坐直身子才发现谢俞已经醒了

“哎,小朋友!你醒啦,怎么样?感觉不舒服吗?要喝水吗?要不我叫医生来吧”

“停停停,哥,我没事了,你不会在这……趴了一夜?”

“没事,我找护士站姐姐给输液室开了暖气,冻不着我”

“不过小朋友,你难受为什么一句都不和我说清楚”

“咳”谢俞心虚的摸了摸鼻子“这不是怕你担心吗”

“还怕我担心,你知道我昨晚都快急死了,还有岚姨,你倒好,烧到38.5,迷迷糊糊的啥也不知道是吧”


“朝哥……”

“得,别撒娇,我去找护士再给你量量体温,乖”



“行了,退烧了,别担心了,开点药就好了”护士姐姐看了看体温计告诉贺朝“你这小同学还怪义气的,在这受了一晚上”

“谢谢护士姐姐!还是是男朋友,不是小同学”贺朝笑眯眯的

“……”一大早吃两个高中生的狗粮




咱就是说,我从周三下午开始浑身没力气,晚上晚自习开始烧,烧了一整个晚自习,本来想着晚自习过后回宿舍洗个澡,敷个毛巾,喝个感冒灵再睡一觉,但是我同学说我晚上会睡不着,而且怕我发高烧就跑去找了宿舍老师

然后38.5,直接请假回家,班主任和我高一的语文老师两个人回学校拿东西正好听说我请假,跑到宿舍来接我去学校南门(北门近,但是北门晚上不开,南门远)在南门等我爸,一点多才到家

今天做抗原,好,三阳😇😇🙃


就是说各位保重身体啊,我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是怎么生病的




评论(11)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